洪山区召开《宗教事务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01 17:19:27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日,洪山区召开区委中心组(扩大)专题报告会,会议邀请武汉市民宗委副主任夏铭作“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促进宗教事业健康发展”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肖敏主持。

报告会上,夏铭从我国宗教的现状、武汉市宗教及宗教工作的基本概况、如何做好现阶段的宗教工作,以及如何进一步推动《宗教事务条例》贯彻落实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报告紧扣主题、生动具体、内容丰富,既有对多年民族宗教工作的经验传授,又有深入基层的理性思考,对进一步增强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民族宗教观念,全面提高民族宗教工作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肖敏在会上强调,全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民族宗教工作认识,进一步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要从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的战略高度重视宗教工作,增强政治敏锐性,把讲政治贯穿到宗教工作的全过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宗教事务条例》,注重宗教法治宣传教育,引导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依法开展宗教活动。

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街(乡)党(工)委中心组组长、分管领导、党建办主任,区属各部委办局,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党委(党组)中心组组长、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共200余人参与学习。 

【上一篇】江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专题学习新时代统战(民宗)工作辅导报告
【下一篇】洪山区开展“藏汉结亲”主题实践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