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江夏区工委到法泗村开展送医送药暨“扶贫攻坚”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07 16:08:44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农工党江夏区工委联合江夏区政协教育组、文卫体组到法泗街法泗村开展 "送医送药,扶贫攻坚" 活动。

上午8点半,江夏区工委副主委付萍带领医卫支部、综合支部部分医疗专家和党员共10人来到法泗村。村委会小广场早已站满了前来就诊的村民,专家们认真地为当地群众进行的诊疗服务,一上午共接诊患者100余人次。在诊疗服务的同时,还针对健康教育、自我保健等方面的问题为群众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宣传和解答。共免费发放治疗风湿、皮肤病、咽炎等常见病的外用药,折合21000余元,受到了法泗村老百姓的热烈欢迎和赞誉。

付萍还代表区工委、区政协教育组、文卫体组到2户特困户家中,了解他们家庭情况及需求,分别送去慰问金500元。
区政协副主席张霞、文史委主任徐光水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篇】九三学社市委联合碧云小学开展留守儿童结对帮扶活动
【下一篇】农工党东西湖区工委组织党员参加义诊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