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民进武汉市委新会员培训班在市社院举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09 15:22:11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5日至7日,2018年民进武汉市委新会员培训班在我院举办,来自全市各区65名市民进新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市民进副主委万世华、市社院副院长徐辉参加了开班式并讲话。

开班式结束后,市社院的党组书记刘善明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和完善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为培训班进行开篇讲座,为加强新会员的共识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打下了基础。

随后的课程安排上,本着对新会员的培养和发展特点,从加强对民进的认识、认同、使命、责任出发,着重培养新会员的履职能力为目的,安排了《武汉民进会章会史》、《武汉统一战线史》、《怎样写好社情民意信息》和《民主党派宣传工作》。最后,由市民进原副主委李长安亲自为学员介绍了参政议政工作经验,并出席随后培训班的结业式。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在原有的岗位上锤炼业务能力的同时,在民进市委的带领下锻炼出色的政治参与能力,努力做到“双岗建功”,不断推进武汉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的协调发展。

【上一篇】市社会主义学院同期举办市致公党市区级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和东西湖区党外人士教育培训班
【下一篇】学习借鉴经验做法 努力提高办学水平 ——市社院举办第6期“45分钟讲堂”暨赴绍兴社院考察汇报交流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