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直属武汉工商学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12 15:54:14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日,民进武汉市委会直属武汉工商学院支部在该校民进支部会议室召开支部成员组织生活会。武汉工商学院董事长、支部主任彭秀春及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学校统战部部长左宗文、副部长王曼列席了会议。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全国高等教育大会精神、高教40条等,回顾了今年支部工作及活动、交流提案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支部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彭秀春向大家传达了全国高等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她强调,学校要坚持“以本为本”,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培养大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高素质专业人才。民进武汉工商学院支部成员更要双岗建功,不仅要在教育教学上出成绩,也要关注社会和民生,积极建言献策,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支部成员就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支部组织委员蒋珩回顾了以“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为主,进行了“保卫黄家湖”的专项活动。支部宣传委员、电子商务学院常务副院长魏华谈了自己结合工作岗位的实际特色与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进行了“电商下乡,精准扶贫”的专项活动的体会。

左宗文对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增强宣传意识,注重系统策划。二是增强精品意识,注重品牌培育。三是增强合作意识,注重发挥会员主导作用。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篇】民进武汉企业家联谊会赴湖北神丹调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