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企业家联谊会赴湖北神丹调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12 15:58:26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31日,民进武汉企业家联谊会组织部分企业家前往湖北省神丹健康食品公司调研。民进武汉市委会社服部负责人梅敬东参加活动。

民进武汉企业家联谊会一行认真了解了神丹公司的发展历程及运营发展现状,参观了生产基地的仓储库房,对仓储设施、蛋类的分选包装、产品冷藏保鲜等先进技术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就神丹公司如何深入发展农业产业化和特色旅游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交流。大家认为神丹的业务发展模式是国家重点鼓励扶持的创新型发展方式,符合国家政策导向,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民进新老企业家还介绍了自己的入会历程和企业发展情况,表示以后要积极参加民进组织的各项活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民进的发展、为社会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直属武汉工商学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举办2018年新会员培训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