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举办2018年新会员培训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12 16:05:05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5日,民进武汉市委会2018年新会员培训班在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正式开班,来自全市各区近60名新会员参加了培训。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万世华、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徐辉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中南民族大学资源环境科学教研室主任陈英明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表示作为新会员十分珍惜这次集中学习培训的机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学习党派有关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身参政议政的意识与能力。

万世华代表市委会向全体新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要求学员们了解民进是什么样的组织,认清入会的目的,思考怎样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她指出,民进会员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这是我们民进的界别优势,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认真学习,迅速成长成为民进的骨干。

市社院党组书记刘善明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和完善我国新型政党制度》讲座。着重讲解了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历史渊源及现实意义,使各位学员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制度的创新性和优越性,坚定了学员们的“四个意识”与“四个自信”。湖北知音传媒集团会展公司总经理王默然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从凝聚价值共识、增强政治定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学习以及履职能力4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

下午,民进武汉市委会领导及机关部室负责人与学员互动交流。组织部、调研室、宣传部、社服部及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机关各部门的职能和工作内容,各位学员结合本职工作、爱好特长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大家表示通过互动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民进的了解,增强了会员间联系,愿意为民进组织、为多党合作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民进武汉企业家联谊会赴湖北神丹调研
【下一篇】市民进社会法制专委会组织参政议政培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