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市八医院支部开展联合帮扶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12 17:44:20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6日,正值农历立冬时节,武汉市江岸区卫计委与市八医院医卫专家组一行到五峰县采花中心卫生院开展暖心帮扶指导活动。

指导组一行实地调研各临床科室现状,深入交流探讨特色科室和信息化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指导组一行通过观看宣传短片,对五峰县情及健康扶贫工作有了更加全面和直观的印象。在听取乡情、卫生院发展历程以及健康扶贫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江岸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江岸区工委主委、市八医院院长王萍充分肯定了全院干部职工近来取得的喜人成绩。

结合丰富的管理经验,王萍指出,一是要摸清基础数据,认真调研,做好发展规划;二是要统筹用好资源,为群众就医提供便利;三是要精心谋划医养融合,提升养老服务水平;四是要大力开展人才培养,加强人才储备;五是要做好信息化建设,为持续有力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江岸区卫计委主任林璇强调,要根据市场需求导向优先制定一年的发展规划,进而循序渐进制定完善三年规划,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谋发展。

针对卫生院建设高血压特色科室的需求,指导组一行表示将立即组织专家团队商议制定详细帮扶计划,尽最大努力落实帮扶工作,为群众“谋福利”。

县卫计局党组书记肖永奎衷心感谢江岸区卫计系统的倾情帮扶,并希望乡卫生院能抢抓机遇,提前规划,以项目统领综合协调,不断增强“造血”功能,同时结合我乡实际,开拓思路,突出重点,打造特色科室和信息化建设亮点,全面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

【上一篇】民进江岸区工委情系职校寒门学子
【下一篇】农工党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工委赴郧阳村开展义诊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