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青山区工委赴贵州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12 17:45:48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响应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号召,2018年11月1日—4日,农工党青山区工委组织20余名中青年骨干党员赴贵州省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工委会一行在副主委谭蕴喆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息烽集中营和遵义会议会址。在息烽集中营,党员们认真倾听了杨虎城将军、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罗世文和军委委员车耀先、进步人士马寅初等革命先烈被关押、迫害的经历,感受革命先辈们在贵州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在遵义会议会址,通过事迹图片和实物展示,感受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新中国的建立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和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党员们充分理解了遵义会议在中共历史上的重要地位。先烈们的精神在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身上绵延传递,也将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后人不断奋斗进取。

此次活动是青山区工委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建国70周年开展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工委党员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接受革命教育和洗礼的机会,促进全区党员增强责任意识,发扬勇于担当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矢志不渝的革命意志,为国家和人民不懈奋斗的豪情和磊落风骨,激发了工作热情,坚定了干事创业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为青山区的转型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市民进社会法制专委会组织参政议政培训
【下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关爱留守儿童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