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东风杯”羽毛球联谊赛圆满收官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13 10:38:47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8年11月11日上午,在武汉开发区神龙职工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九三学社“东风杯”羽毛球联谊赛。此次联谊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增进团结、凝聚共识、提高组织活力的精神,以“爱国拼博奋斗 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经过活动组委会的精心策划,周密安排,来自东风公司、宝武集团、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汉阳区、蔡甸区、江汉大学等6支九三学社代表队共60余名选手参加了联谊赛。

开幕式由九三学社东风委员会主委马力主持,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峰林致开幕词。张部长首先对比赛的顺利开幕表示祝贺,对各支参赛队伍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本次比赛是九三学社各基层组织落实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增进团结、凝聚共识、提高组织活力号召的具体体现,也是九三学社社员积极参与“与军运同行”开展的一项体育活动。这次联谊赛对于加强九三学社各基层组织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友谊协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武汉开发区(汉南区)代表队李宁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他号召全体运动员要弘扬体育精神,服从安排,尊重裁判,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九三精神。

随后,比赛在激烈而友好的气氛中开始。本届赛事设立团体赛,分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采取小组循环赛、第二轮淘汰赛、最终决赛的方式。队员们本着“团结友爱、奋勇拼搏”的精神,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场上运动员挥汗如雨,场下拉拉队员不断叫好,裁判员尽职尽责。

经过多轮激烈奋战,最终,东风队获得本届赛事冠军,宝武队获得亚军,经开(汉南)队、汉阳队、江大队、蔡甸队获得季军。闭幕式上,社武汉市委副主委潘涛致闭幕词,祝贺队员们取得优异成绩、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台盟武汉市委员会硚口区支部召开第五届委员会届中增补大会
【下一篇】中国民主建国会江夏区工作委员会成立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