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武汉市委举办2018年骨干盟员和机关干部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培训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13 15:55:18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教育广大盟员和机关干部不忘合作初心、坚定地跟共产党奋进,民盟武汉市委于11月3日至11月10日举办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培训班。民盟武汉市委主委胡树华、副主委张箭、秘书长秦英巍及骨干盟员、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胡树华主委强调了此次学习培训的重大意义。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学习毛泽东同志卓越的政治思想、军事理论、治党治国方略,实现历史观、世界观、民族观的再教育;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定政治信念,提高政治素养;加强沟通交流,深入开展民盟“一行三建四讲三争做”活动,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双岗建功。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安排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讲话精神、丁仲礼主席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发言、监察法、扫黑除恶、扶贫攻坚等理论学习,《民盟武汉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宣传片》等视频学习、遵义会议旧址、娄山关战役遗址、四渡赤水纪念馆、长征三渡赤水渡口纪念园等异地现场教学。

交流大会上,学员们踊跃发言,分享学习收获,巩固学习成果。秦英巍秘书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培训期间,各位学员遵守纪律,认真学习,深刻感受到红色文化的熏陶与洗礼,圆满地完成了培训任务。回顾历史,革命先辈筚路蓝缕的艰辛使我们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幸福生活;展望未来,武汉民盟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关爱留守儿童
【下一篇】民盟武汉市委获“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表彰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