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武汉青年城市论坛(第四期)顺利举行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15 09:17:15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0日下午,由九三学社武汉市委指导,九三学社武汉市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经济新动能,青年新担当》——九三学社武汉青年城市论坛(第四期)顺利举行。论坛邀请到中南民族大学刘继兵教授,舟济汇社群创始人周宗鑫,社市委青委会副主任、湖北工程职业学院电商学院院长、沃德汇时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余丹三位嘉宾作主题分享。

首先,九三学社市委青委会主任、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上官莉娜教授致欢迎辞。刘继兵作为首位主题分享嘉宾,以《中美贸易战下的宏观经济政策取向》为主题展开了分享。刘继兵分析了中美贸易战的偶然性和必然性,阐述了对我国经济的影响,论证了面对中美贸易战我国宏观经济的选择,并在最后对我国经济发展未来做了展望。周宗鑫以《社群的力量》为主题,围绕“什么是社群,什么是社群运维,社群要如何去运营,哪些行业适合做社群营销”四个方面,阐述了知识付费、社群经济、品牌工厂的社群经济主题。余丹以网红经济为焦点,通过《你就是网红》主题分享从用户思维及用户体验等角度出发阐述了对商业产品的品质、平台搭建、商业模式发展方向的理解。

主题分享之后的圆桌讨论环节,与会社员和青年表达了对经济新动能形势下的青年使命的看法和主张,对社群经济现象和商业模式的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本次论坛,各位社员和青年对当下经济形式和商业模式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和了解。 

【上一篇】民盟武汉市委获“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表彰
【下一篇】九三学社市委召开“青蓝工程”推广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