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市委召开“青蓝工程”推广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15 09:18:04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3日下午,“青蓝工程”推广座谈会在九三学社市委机关11楼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付文芳,秘书长、组织部长陈胜利,武昌区工委副主委孔辉,青委会副主任、武昌区工委委员余丹,武昌区工委委员吴丹参加会议。会议由陈胜利主持。

会上,余丹就武昌区工委“青蓝工程”推广方案作了简要介绍,孔辉就区工委在推进“青蓝工程”中的有关问题、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分析,吴丹分享了区工委“青方”成长典型案例。之后,与会人员围绕《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员会关于在全市范围内推广“青蓝工程”的工作方案》(九三武发〔2018〕17号)印发后,基层组织如何做好建议人选推荐、开展相关活动,将方案执行落实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为下阶段“青蓝工程”在全市范围内推广落实,提供值得借鉴的经验及做法。

付文芳与各位发言人进行深入交流,并表示,“青蓝工程”是社市委为进一步贯彻“人才强社”战略,加速青年社员培养,提升参政党履职能力,促进社务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在全市范围推广的一项具有实践意义的创新性工程。各基层组织要严格按照社市委“青蓝工程”的相关要求,结合基层工作实际,着力抓好落实,尤其要强化思想引领,严遵入围标准,做好“青蓝”人选推荐,与社市委专班加强沟通;武昌区工委作为“青蓝工程”的率先试点,下一步要做好有关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的宣传介绍;社市委机关有关部室要做好协调、配合和服务,多方联动,将“青蓝工程”做细做实。 

【上一篇】九三学社武汉青年城市论坛(第四期)顺利举行
【下一篇】致公党武汉市委机关传达扫黑除恶会议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