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江汉区委召开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 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15 14:42:21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9日下午,民建武汉市江汉区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民建江汉区委副主委郑宏高参加会议。

郑宏高说,党中央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方针非常明确,要正确认识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企业的殷切希望,坚定对我国经济发展的必胜信心,心无旁骛地把企业发展好。总书记的讲话平易近人、很接地气,给人拨云见日的感觉,讲到了广大民营企业家心坎里,给民营企业家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动力。我们坚信,只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不折不扣去做,就一定能闯出民营企业发展的新天地,向党委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他号召会员们在民建上级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积极践行民建精神,在新的时代舞台上展现出民建会员企业家的新风采,不辜负党和政府对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的有力支持、对民营企业的呵护和重视。

华社支部主委游峰、副主委胡传文、会友企业家王小平及部分会员企业家参加座谈,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让大家吃下“定心丸”,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心全意谋发展。 

【上一篇】民建武昌区委赴安徽徽州调研考察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委召开2018年新会员见面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