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委召开2018年新会员见面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15 14:43:09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9日下午,民建武汉市委在市民主党派大楼206会议室召开2018年新会员见面座谈会。40多位新会员与市委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部分区(工)委专职干部共聚一堂,座谈交流。市民建专职副主委李海波参加了座谈,秘书长周新斌主持会议。

各部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部室主要工作职责,新会员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畅谈了加入民建的感受和对未来组织生活的美好期待。新会员们表示,加入民建让自己“心有所属”,且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将严格遵守会的纪律,履行会员义务,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参与会务活动,为会组织增光添彩。

李海波对新会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要求新会员要以一名参政党成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参政议政意识,勤于和善于学习政治理论,增强参政议政能力。要从如何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事业上的追梦人,会务上的热心人”三个方面展开思考,争做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

此次座谈会,新会员参与热情高,气氛热烈有序,发言踊跃积极,进一步增进了会的友谊,凝聚了会的向心力,为新会员更好的融入民建提供了一个好的平台。

【上一篇】民建江汉区委召开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 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下一篇】民建兰州市委来汉调研智能制造产业发展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