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兰州市委来汉调研智能制造产业发展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15 14:44:02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2日至13日,民建兰州市委主委王卫东一行来汉调研我市智能制造发展情况,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波、秘书长周新斌热情接待了民建兰州市委调研组一行,并全程陪同调研。

11月12日上午,调研组围绕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进行座谈。市经信委机械装备处处长李永戈全面介绍了我市智能制造领域的发展经验、主要做法以及下一步我市智能制造的重点着力方向。民建武汉市会员、盛隆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聂伟,大唐广电武汉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军分别就各自企业在智能制造方面进行的技术革新和探索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大力推进智能制造发展,要突出规划引领,因地制宜制定本地区智能制造发展战略,将智能制造作为经济增长和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统筹谋划;要加强政策引导,政府要积极支持企业研发和应用智能制造相关技术,在财政、税收、产业等政策上做好配套支持;要加强不同行业间交流合作,在交流合作过程中不断探索适合各行业智能制造应用方式。

11月13日,调研组实地考察参观了美的武汉工业园和会员企业大唐广电武汉分公司,深入了解了美的空调智能制造生产线各项流程、智能制造相关技术应用情况、生产效率提升情况;详细了解大唐广电武汉分公司智能制造公共服务平台运行情况。王卫东表示,此次调研不虚此行,收获颇丰,我们将及时总结梳理本次调研的成果,积极就发展智能制造咨政建言,推动兰州市智能制造平稳起步、快速发展。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委召开2018年新会员见面座谈会
【下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开展扶贫知识培训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