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建国会江夏区工作委员会成立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16 12:01:05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5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武汉市江夏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武汉长江新城管委会主任、民建武汉市委会主委张文彤为民建江夏区工委授印。区委书记王清华到会祝贺。区政协主席江小林,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韩良炎,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波、秘书长周新斌出席会议。

会上回顾了民建江夏区总支的发展历程。目前,民建江夏区总支共有会员38名。五年来,总支向区“两会”提交各类提案54件,每年荣获优秀提案奖;利用政协平台,反映各类社情民意60余件;从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多领域开展调研,提交调研报告8篇,为区委区政府重要决策提供参考。

张文彤要求,新一届民建江夏区工委要在原来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把握机遇,担起责任,不断探索,不懈奋斗,推进民建事业健康发展。要弘扬优良传统,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来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责;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班子成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要重视会员人才队伍建设,坚持把好新会员入口关,主动吸纳政治素质好,思想水平高的优秀人才,打造结构合理的人才队伍,为民建事业积蓄力量;要全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推动参政议政工作上新台阶。
王清华对民建江夏区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江夏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和各界人士的贡献和参与,他希望民建江夏区工委高点站位,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作为第一责任;高效履职,把维护中心服务大局作为第一要务;高标谋划,把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作为第一保障,继续服务区域发展,加强队伍建设,为江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周新斌宣读民建武汉市江夏区工作委员会成立文件;九三学社江夏区工委主委李宗祥代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阶会致贺词;民建武昌区工委会主委徐莉代表民建各区工委致贺词。

大会任命了民建武汉市江夏区工作委员会第一届领导班子,丁玲任民建江夏区工委主委,胡静、谭文浩、刘浏任副主委。 

【上一篇】九三学社“东风杯”羽毛球联谊赛圆满收官
【下一篇】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一行莅临市台盟指导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