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开展扶贫知识培训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19 10:15:06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8年11月12日下午,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在党派大楼会议室开展扶贫知识培训工作,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市民进组织部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员崔艳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扶贫应知应会手册》,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了解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内容和武汉市扶贫工作基本情况,以及对精准扶贫工作实现问责制的基本要求。通过此次培训,机关干部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目标、要求和行动措施都有了较为明确的了解,为下一步组织会员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民建兰州市委来汉调研智能制造产业发展
【下一篇】民革武汉青山区工委会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