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武汉青山区工委会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19 11:17:12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4日, 民革青山区工委在建设一路宝业大厦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区工委会主委刘昱昊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支部达标创优工作情况,并要求各支部 “强班子、带发展、促稳定”,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好自身的优势和作用。

会后,大家参观了民革党员李超创办的京东云创业孵化器。在青山区政府大力打造的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资金链、政策链“五链统筹”的支持和帮助下,李超创办的乐创互联企业得到长足发展。大家为民营企业的发展和进步感到由衷高兴,同时也希望民革的党员企业家能更好的发挥作用,为青山区经济建设发展,为更好地服务社会民生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开展扶贫知识培训工作
【下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举办“七五”普法讲座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