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一行莅临市台盟指导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19 11:19:50

信息来源:台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5日,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一行3人,莅临市台盟机关指导工作,并与市委会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亲切座谈。台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陈勇、省台盟主委江利平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台盟主委刘江东首先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对台交流、自身建设等方面汇报了近两年的工作情况,并表示要紧紧围绕台盟中央工作部署,大力推进各项工作,明确目标,汇聚共识,让市台盟走上新台阶。市台盟副主委张晓东、市台盟秘书长赵晓河和机关部分干部分别发言。

李钺锋副主席对武汉市台盟近两年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有耕耘才有收获、没有耕耘就肯定没有收获。台盟盟员虽少,但声音不能小,要辩证的看清自身上的优势与劣势,充分发挥优势,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按照《台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五年规划纲要》的要求,紧扣关系国家和地方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选择政府重视、人民群众关心、有条件做好的课题,深入调研,形成台盟参政议政的独特品牌。他强调,要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把台盟武汉市委建设成为始终同中共武汉市委通力合作、致力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地方组织。

【上一篇】中国民主建国会江夏区工作委员会成立
【下一篇】台盟海南省委副主委周朝东一行莅临市台盟交流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