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召开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考核工作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19 14:50:05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5日,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召开了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考核工作会议。专职万副主委世华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崔艳主持。

万世华作动员讲话,她强调,本次考核工作对于机关规范化建设意义重大,对于2017年新录用公务员刘泽龙、单敏两位同志来说,也他们公务员职业之路的重要时刻,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应认真严肃对待,出于公心,实事求是,严格根据两位同志在试用期的工作表现进行考核。

崔艳宣读了《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被考核人刘泽龙、单敏从德、能、勤、绩、廉4个方面对一年来各自的工作进行述职。被考核人所在部室负责人及同事对两位同志日常工作表现进行客观评价,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进行民主测评。刘泽龙、单敏通过测评。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举办“七五”普法讲座
【下一篇】民革东西湖区工委会赴黄梅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