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黄陂区工委调研黄陂职校迁建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19 14:57:14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在黄陂区两会召开前夕,为了落实好两会议提案征集工作,11月14日,黄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黄陂区工委主委魏益琨带领区工委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黄陂职校开就黄陂职校迁建工作进行了调研。

黄陂职校校长黄喜国从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成绩、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区教育局调研员黄章顺代表教育局作了发言。通过调研和实地考察,代表、委员们了解到黄陂职校通过近十几年的努力,逐步发展壮大,成为国家级示范性中职学校。但由于学校占地面积、建筑面积严重不足,教学条件满足不了教学需求,特别是近两年学生暴增,学校教室、食堂、宿舍都不够用等实际情况,结合黄陂针对教育发展的规划,认为迁建工作刻不容缓。参加会议的代表和委员们围绕黄陂职校迁建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魏益琨表示,民进会员要发挥自身的优势,充分履行好代表、委员职责,积极为黄陂发展建言献策。围绕如何尽快做好迁建工作他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大职业教育特色亮点宣传力度;二是积极联络,争取主管部门的支持和相关部门的联动;三是重视代表、委员意见,争取把学校发展规划形成提案乃至议案,力争高标准办好职业教育,让人民满意的。 

【上一篇】武汉民进企业家赴南京学习交流
【下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召开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暨教育工作研讨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