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球场街组织统战成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22 09:58:19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缅怀先烈、继承传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近日,球场街道工委组织辖区内各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台胞台属等20余人赴武汉市辛亥革命博物馆、湖北美术馆开展了“牢记历史、砥砺奋进”主题活动。

辛亥革命博物馆是纪念辛亥革命标志性建筑,是辛亥革命胜利成果的象征,是辛亥革命精神的集中体现。该馆设“晚清中国”、“革命原起”、“武昌首义”、“走向共和”、“辛亥百年”五个展厅,通过大量珍贵照片和历史文物,全景展现了武昌起义的全过程和历史影响。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真实感受到当年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体悟到革命先烈们的爱国精神和牺牲精神。

在湖北省美术馆大家观看了“从长江走来——湖北优秀美术作品展”。展览回首了武汉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征程,从情系长江、击水中流、扬帆启航三个角度,多方面展示了武汉在改革开放40年过程中的巨大变化。代表们以全新角度重新认识了武汉,并为武汉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统战成员们深深体会到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热爱自己生活的这片土地,为更好地建设江岸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武昌区召开2018年度区委统一战线 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篇】汉阳区召开区委书记与辖区民营企业家座谈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