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召开2018年全区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23 10:22:22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20日,洪山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18年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敏出席会议。区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区台联、区知联会、区海联会会长,区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尹其照主持,会上,各民主党派、统战社团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2018年特色亮点工作,并对全区统一战线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肖敏充分肯定了全区统一战线工作,一是洪山区统战资源丰富,基础好,工作扎实,措施得力,成绩斐然;二是统战活动丰富多彩,特色亮点多;三是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最后,她对下一步统战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区委统战部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研究,尽早落实;二是要求各民主党派继续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在助力美好洪山建设的新征程上画出更大、更美的同心圆。

肖敏是武汉市委要求各区委落实专职统战部长较早到位履职的区委统战部长之一。

【上一篇】台盟海南省委副主委周朝东一行莅临市台盟交流
【下一篇】洪山区召开民主党派征求意见座谈会 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