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发区(汉南区)支社与江大委员会联合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科普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23 11:52:14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7日,在第三十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宗旨,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人才荟萃的作用,增强基层组织间的交流与协作,九三学社开发区(汉南区)支社与江汉大学委员会联合,在沌阳街碧湖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科普活动。

武汉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常委、九三学社江汉大学委员会副主委胡思泉教授为社区居民做了一场生动活泼的讲座。讲座上,胡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幽默风趣的举例,让社区居民们不仅学习了垃圾分类的方法,还了解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深刻体会到垃圾分类对人类社会环境深远的影响,并号召垃圾分类要从自己做起,从娃娃的教育抓起。讲座高潮迭起,效果显著,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讲座后,社员们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调查问卷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室外天气虽然阴雨连连,室内的社员与居民们却都热情高涨。活动得到了经开区城管局和沌阳街碧湖社区的大力支持,社区居民5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科普活动结束后,开发区(汉南区)支社与江大委员会社员之间交流了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等工作。社员们各抒己见,讨论热烈,并就下一步提案工作作了相关部署。

【上一篇】民革武汉市江岸区六支部参加儿童罕见病公益捐赠活动
【下一篇】民进武昌区工委开展“精准扶贫 你我同行”慈善捐助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