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昌区工委开展“精准扶贫 你我同行”慈善捐助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26 15:48:59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6日,民进武昌区工委委员叶飞舟,综合二支部会员、省婴童用品协会创始人、湖北知音传媒集团会展公司总经理王默然,民进硚口区工委委员、湖北省婴童用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学文,综合二支部骨干会员及湖北省婴童用品协会部分同仁一同前往鄂州市沼山镇牛山村,开展“精准扶贫,你我同行” 慈善捐助活动。

民进武昌区工委和省婴童用品协会一行在牛山村村委会听取了村委会干部对牛山村贫困情况的介绍并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大家前往牛山村小学为留守儿童等特殊困难家庭送上了爱心捐款和慰问品。此次活动,共捐赠服装、书包、奶粉、米粉、乳酸菌饮料、蛋白质粉和书籍及慰问金等达7万余元。大家还实地走访了牛山村焦家湾贫困户张远珠、焦燕香等困难家庭,深入了解了贫困家庭现状及其子女的学习情况,为下一步精准扶贫奠定了基础。

民进武昌区工委近年来组织了“鄂州精准扶贫慈善行”“利川扶贫慈善行”“将爱进行到底”等多次大型公益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关注弱势群体是一个组织、企业走向文明的标志,今后会坚持把慈善做好,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带动社会各界更多爱心人士来关心和关爱贫困儿童和贫困山区的家庭,让身处逆境的孩子们能健康成长。 

【上一篇】九三学社开发区(汉南区)支社与江大委员会联合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科普活动
【下一篇】民革洪山区工委会赴红安双河联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