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洪山区工委开展支教扶贫助学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28 09:16:32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23日,民革洪山区工委一行23人到红安县双河联校开展支教扶贫助学活动。

党员们为学生送去助学资金和爱心物资。邀请了武汉市第二聋哑学校的老师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生动有趣的艺术课。樊敏老师通过手语的方式与小朋友交流,熊晓兰老师将手语转换成普通话讲给同学们听,教会孩子们用手语表达问候、爱和感恩,课堂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民革洪山区工委副主委桂友发表示,希望通过这一行动,能为振兴地方教育事业尽一点微薄之力。

民革洪山区工委长期致力于扶贫公益活动,多次到学校开展支教扶贫活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洪山区召开民主党派征求意见座谈会 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
【下一篇】九三学社洪山区工委调研军运会道路建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