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洪山区工委赴广东调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2-04 15:20:27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了进一步完善2018年民进年洪山区工委承接的《关于在汉外籍人士管理,维护武汉社会稳定的研究》的课题,学习广东改革开放前沿城市先进经验,2018年11月26日-30日,民进武汉市洪山区工委副主委郭圣乾带领参政议政骨干会员赴广州市、深圳市进行调研。

27日,调研组一行赴民进广州市委会,与广州市委会副巡视员、市政协委员梁晓玲,民进广东省委委员、行政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郑伯辉,黄浦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赵瑞元,民进市委参政议政处调研员周方颖等就外籍人士管理、维护社会稳定等课题内容进行了探讨。双方还对基层工委组织发展、参政议政、会务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28日,调研组赴华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中心,与相关专业人士进行座谈并就三非人员居留情况实地走访。 

29日,调研组成员来到了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展览通过照片、影像及实物,介绍了广东1978年-2018年40年间,从发扬“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精神创办特区,为改革开放探索担当历史重任,到“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征程中继续走在全国前列的历程。 

通过参观,进一步增强了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改革开放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建言献策。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法制专委会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篇】韩禾副主委带调研组赴对口帮扶点——贵州省大方县顺德街考察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