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主义学院组织统战成员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2-04 22:05:29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30日上午,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即将来临之际,市社会主义学院组织汉阳区“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主题培训班的43名统战成员集体向宪法宣誓,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徐军与汉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勇参加本次宣誓仪式。

宣誓活动现场,在领誓人的领誓下,各位统战成员铿锵有力地齐声立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参加宣誓的一位统战成员表示,当举起右拳,郑重宣誓,从内心深处感受到心灵的震撼,一种庄严、庄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

今年以来,市社会主义学院积极推进宪法法律进课堂,先后邀请了周旺生、江国华等知名教授为10个培训班近500名统战成员授课,切实提升了统战成员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凝聚新阶人士 开展基地研究——武汉社院组织召开课题论证会
【下一篇】市社会主义学院顺利获得中央社院统一战线 高端智库一类课题立项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