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委书记王炜带队调研民营企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2-14 12:57:50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13日,江岸区委书记王炜带队实地调研湖北力邦投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和武汉征原电气有限公司。区委常委胡建军、副区长叶晓飞及区工商联、区经信局、区财政局、区科技局、开发区管委会、区国资公司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王炜书记在听取力邦投资、征原电气两家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情况、运营困难、发展战略等情况后,对于企业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民营经济对江岸发展功不可没,始终是江岸发展的主力军,必须对民营企业家的成长成功给予充分重视,必须对民营经济的不断发展壮大给予充分支持。随后,就企业提出的优化股本结构、组建行业集团、参与全省担保体系、加大已审案件执行力度、政策兑现、加快项目验收、建设用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和交流。

在调研座谈中,王炜书记表示江岸区委、区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并对全区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提出要求:全区上下要继续强化服务民营经济意识,提升服务企业能力,把服务工作做细做实,促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发挥自身优势,动员、引进更多民营企业落户到江岸,为江岸经济发展增添新活力;针对力邦投资、征原电气两家民营企业所提出的具体问题,要求有关部门研究具体解决措施,“企有所呼,我有所应”。

力邦投资、征原电气公司负责人对王炜书记带队深入民企调研,现场帮助解决问题的作风深表感谢,表示自己的企业诞生在江岸,成长在江岸,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江岸各级领导的帮助与支持。今后会继续在江岸谋发展,为江岸民营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汉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勇调研汉阳区统战工作
【下一篇】第二届武汉大学生文创大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台湾大学生团队喜获三等奖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