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洪山区工委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2-24 11:54:41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20日上午,民进洪山区工委与区城管委召开对口联系座谈会。

会上,洪山区城管委副调研员宋玉玲介绍了城管委基本情况、职责管理范围及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与会双方围绕环卫基础设和执法力量相对不足、执法效能不高、执法程序繁琐等困难和问题开展交流座谈,民进洪山区工委会员们结合所听所看所思及各自专长分别发表意见建议,并从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强化环卫工人交通安全意识、注重城管形象正面舆论宣传氛围营造、以及建立科学合理的工作考核体系等方面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

洪山区城管委党委书记谈华宇在会上对区委统战部、民进洪山区工委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他说,今后双方要加强联系,促进科学民主决策、推动工作顺利开展。

民进洪山区工委主委、工商联主席赵群在会上要号召和鼓励会员发挥党派优势,利用对口联系平台为洪山区城市建设建言献策,同时,提议会员参与城管体验执法活动,真正了解和理解城管工作不易,助推城管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洪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陈淑琴提出党派对口联系工作要建立长效对接机制,通过党派的民主监督和建言献策,促进职能部门工作的改进和提升,为洪山社会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做贡献。

洪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尹其照在会上讲话,就开展好对口联系活动提出要达到四个目的:一是民主监督,达到推动工作的目的;二是参政议政,达到提出合理化建议的目的;三是营造氛围,达到加强宣传了解的目的;四是建立长效机制,达到加强联系交友的目的。尹其照要求,下一步,要更加密切沟通,通过制定计划、联合调研、定期开展交流等方式,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争取形成可行性成果,确保对口联系工作做实,见成效。

民进洪山区工委班子成员及部分会员共计20人参加了活动。

【上一篇】民盟区东西湖区工委组织开展系列理想信念教育培训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江汉区委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