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直光谷支部组织召开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2-26 15:03:03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19日下午,在党中央、国务院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翌日,民建武汉市直光谷支部组织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座谈会并走访会员邬毛志任董事长的企业——湖北建科科技集团。支部10余位会员与建科部分中高层管理人员一起参加活动。

支部主委何兆忠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把人民日报评论员的文章——《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印发给大家。会议认真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间,我国在政治、经济、科技、文化等领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会员们认为,在新时代的征程中要继续把握“九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积极适应改革开放所营造的新环境、新要求,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更好地经营和发展自己的企业。同时,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就教育、住房、医疗等问题进行讨论,并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对新农村建设提出了各自的观点。

会员们在邬毛志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各业务部门,了解各部门的业务内容,并向大家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分享了集团目前所取得的数项荣誉和未来的发展规划。

会议最后,大家围绕支部下一步的工作踊跃发言、积极献策,并为更好地开展支部活动提出一些新想法,以丰富支部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便于会员更好地进行交流和学习。

【上一篇】民盟武汉市委机关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学习
【下一篇】九三学社武汉市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工委成立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