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武汉市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工委成立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2-27 16:08:37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了进一步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日益重要的地位相匹配,聚集更多高素质年轻人才,更好地服务中共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汉南区委)、管委会(区政府)的中心工作,12月25日上午,经九三学社武汉市委研究决定,九三学社武汉市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工委成立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主委梁鸣,副主委潘涛、付文芳,秘书长、组织部长陈胜利,中共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汉南区委常委、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汉南区委)统战部长张德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峰林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付文芳主持。

会上,九三学社武汉市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支社主委赵勤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双岗建功等方面,总结回顾支社五年来的工作。她表示,新的区工委班子将团结带领全体社员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创新作为,牢记参政党使命,在奋力建设“世界知名车都”的热潮中展现九三学社新形象,作出新贡献。

陈胜利宣读《关于成立九三学社武汉市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工委的决定》,赵勤任区工委主委,余启生、宋继民、邱结平、周会利任副主委,张韬、桂敏、黄微任委员。

潘涛向区工委授印章。区工委班子全体成员与社员见面,并作自我介绍。

赵勤代表区工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团结带领全体社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抓学习,勤于调研善议政,丰富载体激活力,强化建设促发展,努力建设成为思想上更加坚定、履职上更加坚实、组织上更加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

民进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工委副主委袁言勇、九三学社江汉大学委员会主委许以洪分别代表区各民主党派、九三学社全市各基层组织致贺词。

张德华代表中共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汉南区委)向区工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政治信念,切实增强多党合作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紧密围绕中心,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质量;三是要强化自我教育,着力提升党派职能和综合素质。

梁鸣对区工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继承传统,双岗建功作贡献;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

参加会议的还有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负责人,区工委全体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直光谷支部组织召开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座谈会
【下一篇】九三学社武汉市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工委成立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