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武汉市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工委成立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2-27 16:09:26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根据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社员的发展状况和工作开展的需要,12月26日下午,经九三学社武汉市委研究决定,九三学社武汉市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工委成立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主委梁鸣,副主委郭刚艳、付文芳,秘书长、组织部长陈胜利,中共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宋治平,组织部副部长万凌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付文芳主持。

会上,陈胜利宣读《关于成立九三学社武汉市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工委的决定》,冯立任区工委主委,邹世平、赵群、刘世平、龚学艺任副主委,马登峰、吴金明、张燕、童中枢任委员。

郭刚艳向区工委授印章。区工委班子全体成员与社员见面,并作自我介绍。

冯立代表区工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区工委将继续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发展履职尽责,努力建设成为思想上更加坚定、履职上更加坚实、组织上更加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

九三学社洪山区工委副主委程宏旺、民革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工委副主委顾宰准分别代表九三学社全市各基层组织、区各民主党派致贺词。

宋治平代表中共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工委向区工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班子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二是要进一步发挥优势,助力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建设;三是要进一步提升能力,强化组织建设;四是进一步加强联系,及时沟通协调。

梁鸣对区工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聚思想共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传承优良传统,双岗建功积极奉献;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上一篇】九三学社武汉市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工委成立
【下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美术作品展开幕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