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省人大常委会意见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1-05 18:24:26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4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就改进政府工作和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主持座谈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王建鸣、刘雪荣、刘晓鸣、胡志强,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张汉涛、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刘传铁、城环委主任委员谢连平,全国人大代表刘自明,省人大代表赖春临等分别发言,就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降低企业成本等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体现了鲜明的政治导向、发展导向、为民导向、务实导向,是一个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高质量报告。 

王晓东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深入交流。他说,大家的意见建议站位高、视野宽、思路清、落点实,省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使《报告》更加符合全省人民所思、所想、所盼,更好地总结和指导政府工作。 

王晓东表示,2018年,在省委坚强领导下,我们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感恩奋进,经济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较好完成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我们必须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工作安排,坚定必胜信念,抢抓发展机遇,聚焦重点产业,强化项目支撑,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在应对风险挑战中创造新业绩。我们将更加自觉主动接受人大监督,更加扎实高效办好人大代表议案建议,不断提高政府工作水平,与全省人民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奋发有为推进高质量发展。 

王玲表示,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全面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监督中体现支持、在支持中强化监督,不断加强和改进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等工作,广泛调动人大代表积极性,汇聚全省人民的力量,齐心协力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主任,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作了说明。

【上一篇】武汉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
【下一篇】人大会议共收到53件联名议案原案 关于高质量发展与城市精细化管理议案较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