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进政协委员积极建言 袁云光作政协大会发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1-07 15:01:00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9年1月6日上午,民进界别市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市政协委员、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袁云光代表民进界别作《关于推进武汉“大湖+”生态融合发展的建议》的大会发言。 

下午,民革、民盟、民建、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在联投半岛召开联组讨论,民盟界别召集人程宏刚主持会议,全体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参加讨论。委员吴俊作《关于探索跨区域大湖管理保护模式,树立武汉市大湖区域经济典范的建议》及《关于武汉火车站统一冠名提出建议》的发言,委员孙晓辉、袁言勇、董菲分别作《用文化空间构筑城市精神地标》《关于切实支持开发区改革发展的建议》《关于建立统筹城市街道景观建设机制的建议》的发言。 

与此同时,委员袁云光、赵群、侯永兰、杨德红、金绅、梅惠、罗光伟、王荔、顾静参加了市长与政协委员协商座谈会。赵群作《关于加快武汉青菱地区建设和发展的建议》的发言,杨德红作《切实解决农村中小学“教师荒”让农村教师留得住、教得好》的发言,金绅、梅惠、王荔、罗光伟分别提出《关于高质量建设“国家网安基地”推动我市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的建议》《关于实施武汉小流域综合治理 推进长江大保护的建议》《关于推动我市戏曲文化产业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大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综合改革推进力度的建议》。大家的发言得到市长周先旺的肯定和一一回应。 

【上一篇】民盟光谷工委赖春临、陈少杰当选“改革开放40周年暨光谷30年创新30人”
【下一篇】九三学社武汉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