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到武昌区交流考察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1-09 10:09:10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6日,鄂尔多斯市工商联主席聂永胜率考察组一行10人,到武昌区工商联考察学习并座谈交流。

武昌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陆峰对鄂尔多斯市工商联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我区的基本情况,交流了区工商联在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方面的典型做法和经验,两地工商联就机关建设、商会发展、非公企业党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区工商联与鄂尔多斯市工商联互赠了纪念品,并分别与达拉特旗工商联、鄂托克前旗工商联签署了友好商会协议。会后,区工商联陪同考察组一行到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中共五大会址、毛泽东同志旧居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在相互合作、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长期的交流、互访和联系机制,共同研究探索工商联建设规律,共商促进两地民营经济发展大计,进一步增强两地工商联的交流合作,为两地民营企业搭建共赢平台,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鄂尔多斯市工商联、所属区旗工商联、湖北省内蒙古商会鄂尔多斯分会有关领导,部分蒙籍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和考察。

【上一篇】武汉开发区联合江汉大学举办统一战线迎新年活动
【下一篇】全市工商联系统武昌片区工作务虚会圆满召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