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商联系统武昌片区工作务虚会圆满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1-09 10:10:17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市工商联武昌片区工作务虚会在武昌区圆满召开。市工商联副主席熊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各部室负责人,武昌区、青山区、洪山区、江夏区、新洲区五个城区工商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五个城区工商联负责人依次发言,交流了各区工商联2018年工作亮点及2019年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和创新举措,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市工商联各部室负责人分别就分管工作与城区工商联进行了互动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发言积极踊跃。 

听取发言后,熊曦同志充分肯定了各区工商联2018年度各项工作,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各区工商联从自身职责出发,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成效显著,此次召开全市工商联系统工作务虚会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总结经验,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科学谋划2019年全市工商联工作,推动新时代全市工商联工作创新发展。 

熊曦同志强调,新时代开启了新征程,工商联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新发展,2019年全市各区工商联要重点从六个方面开展具体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贯彻落实。二是加强政治引导。深化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引导他们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三是推动改善营商环境。要做好协调服务,积极搭建平台,畅通政企沟通,推动政策落地。四是细化协调服务。要为企业发展出实招、办实事,在促进政策兑现、项目落地以及协调劳动关系等方面做出成效。五是大力推进“百企帮百村”工作,扶贫攻坚是一项长期的工作,要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参与精准扶贫行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六是大力加强商会建设,结合“四好”商会创建工作,推动基层商会改革发展,要对所属商会分门别类进行指导,使商会建设更加规范,作用发挥更加充分。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到武昌区交流考察
【下一篇】汉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勇调研区工商联骨干企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