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创新 奋力谱写新时代武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1-09 10:11:43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在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热烈气氛中,市第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代表委员们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谈经济、话民生、谋发展,彰显了胸怀全局、忠于人民的责任担当。大会讨论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通过了各项决议,依法完成了选举任务。大会的成功举行,凝聚了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必将对我们加快建设“三化”大武汉和国家中心城市,奋力谱写新时代武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产生重要推动作用。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切实”殷殷嘱托,在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中肩负新使命,在省委“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战略布局中强化武汉“主中心”责任,成为这次大会的最强音。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牢记嘱托、真抓实干、当好排头兵,开创了武汉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武汉发展站上新起点,迈入新境界。当前,我们要把握好重要战略机遇期,认准武汉高质量发展态势,坚定信心、把握主动,乘势而为、迎难而上,加快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努力在全国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中体现更大担当、更大作为。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举办。聚焦细致精致极致卓越再发力,我们要全方位做好城市工作,以精致武汉新形象迎接军运会。今年是武汉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将为我们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三化”大武汉和国家中心城市奠定坚实基础,在更高水平上谋划城市未来。具体来说,我们要按照全省“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战略布局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开放创新为动力,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奋力开创武汉改革发展新局面。 

奋进中国梦,复兴大武汉,我们都是追梦人。恢弘蓝图托起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全市人民拧成一股绳、聚成一股劲为共同目标奋斗。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来自不同岗位,身处武汉改革发展各行各业和各个领域,是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肩负着围绕主心骨、画好同心圆的重任。让美好蓝图早日变为现实,需要每一位代表、委员有力有效履职,推动形成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汇聚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凝聚拼搏赶超的强大气场。 

蓝图绘就,目标明确,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撸起袖子加油干、挥洒汗水继续拼,奋力谱写新时代武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一篇】政协委员建议 中小学生学期内免费乘公交地铁
【下一篇】市政协委员吴雪莱: 加快建设数字政府 方便市民网上办事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