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1-10 10:12:34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武汉市党务公开实施方案,研究部署我市机构改革实施工作。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国强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推进党务公开是“四个自信”的重要体现,有利于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旗帜鲜明宣示党的意志和主张;有利于积极推进党内民主,人人参与党的建设;有利于更好地宣传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动员组织人民群众形成最大的同心圆和凝聚力。全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推进党务公开的重要意义,紧密结合自身特点和实际情况,统筹抓好党务公开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牢方向,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要求贯彻到党务公开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稳妥推进,既充分保障党员民主权利,能公开的一定要公开,又有序开展工作,做到步子稳、效果实;要依规依法,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和省委、市委各项规定,不断增强党务公开的严肃性和公信度。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党务公开工作的教育培训,把党务公开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建立党委有关领导同志负责,各有关部门参与的党务公开工作统筹协调机制,加强监督检查和考核问责,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召开
【下一篇】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