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驻汉办主任一行考察江岸区百步亭社区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1-11 18:48:21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10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简称“香港驻汉办”)冯浩贤主任一行8人考察我区百步亭社区。市外侨办副主任喻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岚,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波陪同考察。

冯浩贤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百步亭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百步亭社区怡康苑等,详细了解了百步亭社区的现状及今后社区建设的发展方向。冯浩贤主任对我区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就,特别是社区建设在全国的引领作用频频点赞。

双方就“如何促进汉港两地青少年交流”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尝试探索建立汉港青少年交流机制,进一步加强汉港青少年见习实践、互访交流等方面的合作。 

【上一篇】汉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勇调研区工商联骨干企业
【下一篇】汉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勇调研春节期间归元寺、铁佛寺安全保卫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