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深暖意浓——区领导走访慰问汉铁高中新疆班师生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1-15 17:19:02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春节将至,江岸区委、区政府积极组织开展了对少数民族学生慰问活动,1月14日上午,江岸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岚,区政府副区长蒋志耕冒着寒风中的冬雨率区委统战部、区教育局、区民宗局负责人赴汉铁高中新疆班走访慰问,为该校300多名少数民族的师生送去党和政府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区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新疆班食堂、诚信超市、宿舍和教室等地,给新疆班的孩子们送去了春节慰问物资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了新疆班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刻苦学习,并祝愿他们学习生活愉快。

在听完汉铁高中负责人的介绍后,周常委指出,汉铁高中新疆班办得越来越好,学校在如何增进少数民族学生交流交往交融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引导学生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与行为养成教育,注重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她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创造条件,改善新疆班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提高教学水平,让学生们在这里感受到家的温暖,真正安心学习、健康成长。

【上一篇】汉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勇调研春节期间归元寺、铁佛寺安全保卫工作
【下一篇】汉阳区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务虚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