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武昌区工委召开年度工作暨农工党史学习培训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1-16 17:01:11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9年1月13日下午,农工武昌区工委在七医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年度工作暨农工党史培训会议。武昌区政协副主席刘重武、副主席马海涛、农工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长刘海燕、武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明悌、区政协文史学习委员会主任杨水才应邀出席。武昌区工委近8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区工委副主委平洁主持。代高洁副主委代表区工委作了2018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坚持政治引领,凝集共同意识,思想建设取得新成效;围绕中心工作,扎实开展调研,参政谏言获得新成果;立足本职工作,积极稳步发展,组织建设得到新提高;发挥专业特色,继承优良传统,社会服务有了新举措”四个方面全面总结汇报了2018年武昌区工委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朱蓉副主委宣读了表彰2018年度优秀党员的决定。平洁副主委介绍了坚持了14年的武昌区工委捐资助学情况。

李相友主委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李主委要求,2019年度农工武昌区工委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农工中央十六大会议要求,紧紧围绕中共武昌区委确定的战略部署,团结带领全区农工党员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能力建设,认真履行民主党派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武昌实现创新型城区和国家中心城市核心区目标任务作出新的贡献。并对开展“农工民主党章程”专题学习活动作了动员部署。

李明悌副部长代表区委统战部以四个关键词即“整合”、“借鉴”、“学习”、“创新”对农工武昌区工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宝贵的建议。刘海燕部长代表农工武汉市委会对武昌区工委2018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刘重武副主席代表武昌区政协对武昌区农工取得的方方面面成绩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建议。

会议下发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简史”学习材料,作为书面培训资料供全体参会人员学习。

会议表示,2019年农工武昌区工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注重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参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发挥党派特色和优势,凝心聚力,在新的一年里,工作再上新台阶,再铸新辉煌。

【上一篇】共建、共享、共赢——九三学社市委出席万松街辖区重点企业单位联谊会
【下一篇】农工党新洲区支部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