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参加武汉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1-17 08:58:27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14日至15日,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武汉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代表、市长周先旺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主中心,争当排头兵,继续保持在全国同类城市领先态势,提升对全省经济增长贡献率,在“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布局中发挥更大作用,为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周先旺说,报告彰显了政治高度、思想深度、发展力度、创新亮度、民生温度,是一份鼓舞志气、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刚刚过去的一年,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勠力同心、迎难而上、克难攻坚,奋力谱写了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发展成就振奋人心、鼓舞人心。武汉在全省的“主中心”作用进一步增强,发展动力进一步增强,发展后劲进一步增强,发展承载力进一步增强,城市地位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 

周先旺表示,新的一年,武汉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布局,紧盯产业之“芯”,依托三大国家级开发区,聚焦存储器、航天产业、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四个国家新基地,聚力服务“国之重器”攻关,大力发展以集成电路为代表的新产业,助推全省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紧盯动能之“新”,广聚海内外资本人才等要素资源,狠抓创新主体培育和新动能项目落地,不断激发创新动力,助推全省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体系;紧盯区域之“心”,增强武汉辐射带动能力,积极推进武汉城市圈一体化,积极推进强大市场建设,积极提高重点产业在省内的配套率,助推全省加快促进区域协调发展。

【上一篇】《求是》杂志发表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下一篇】马国强参加武汉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