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市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协商会在市社院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1-17 10:54:23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15日上午,2019年全市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协商会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社院党组书记刘善明主持,市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辉、徐军出席会议。来自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市直统战系统单位和各区委统战部分管培训工作的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辉副院长通报了市社院2018年教育培训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与会单位代表对市社院近年来教育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针对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刘善明书记对各单位对社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将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仔细梳理,专门召开办公会逐一研究并加以改进,请各方继续支持市社院共同做好全市统战教学培训工作。刘书记指出2019年是全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和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的第一年,社院全体干部要以落实本次协商会要求为动力,履职尽责、奋力拼搏、不断创新,实现教育培训的全面提升。

李林平副部长强调,2018年在市委领导下,在统一战线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发扬拼搏赶超、积极进取的精神,教育培训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培训规模和培训质量又上了新的台阶,得到了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统战系统各单位、各区委统战部的充分肯定。关于2019年的教育培训工作,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精神,切实担负起办好社会主义学院的政治责任。要牢牢把握政治教育的核心不偏移、“政治共识教育”的根本任务不放松、为“两个实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历史使命不懈怠。二是进一步把握办学治院规律,努力展现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新作为。要牢牢把握“建成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联合党校、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的办学目标不动摇,突出统战特色,增强教育培训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要突出教学改革,推动教育培训创新发展。三是齐心协力,推动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再上新台阶。要充分认识社会主义学院工作的重要性,坚持“联合党校”联合办的原则,切实担负起各自的责任,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形成合力,共同把市社会主义学院建设好、发展好。

【上一篇】学习贯彻《条例》精神 开创武汉社院发展新篇章
【下一篇】九三学社武汉市委第十一届四期新社员学习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