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武汉东湖高新区工委举办2019年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1-17 15:54:54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凝心聚力,蓄势前行。1月15日下午,民革武汉东湖高新区工委70余名党员齐聚一堂,在光谷附近的中州生态园举办了2019年会。

民革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沈翠英、武汉东湖高新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万凌到会祝贺并致辞。沈翠英对今年新升格的东湖高新区工委2018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工委在李江颖主委的带领下,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富有活力和民革特色的活动,同时,探索了祖统工作的新途径,既有与台湾家庭结对,又有与台湾青年的文化互访与经贸交流。希望民革高新区工委的年轻党员们能在“创建示范支部”的组织建设中发挥光谷的特色和优势,为武汉市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针对2019年的工作,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党意识; 二是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能; 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基层组织活力。

万凌说,民革高新区工委在高新区党派中发挥了积极的引领作用,中共高新区工委将在新的一年里,对民革工委的工作给予更多的关注与支持,并期待民革党员为光谷的建设再添新功。

此次年会包括VCR视频回顾、年度总结报告、年度表彰、圆桌论坛、文艺汇演和党员互换友情的赞助品抽奖等内容。最后,工委班子成员朗诵了李江颖主委的原创诗歌《我们在一起》,表达了工委全体民革党员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共同前进的心声。 

市民革宣传部部长沈建文、组织部副部长吴春梅及民革省总支的嘉宾代表参加本次年会。 

【上一篇】农工党新洲区支部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下一篇】民革汉阳区工委会在两级政协会议上积极建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