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汉阳区工委会在两级政协会议上积极建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1-17 16:01:30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8年,民革汉阳区工委会围绕市、区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及重大决策部署,聚焦民生保障和改善突出问题,坚持履职尽责、为民服务,全年共提交集体提案3件,个人提案16件,涵盖汉阳区经济、人文、环境、民生等各领域,为汉阳区的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汉阳区工委会主委罗传宏在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就政府工作报告中“2019年,推动新汉阳火车站开工”作大会发言。他表示,该项目能与周边蔡甸中法生态新城、东西湖台商投资区(临空港)、武汉经济开发区的经济发展形成良好的互动效应。汉阳借助高铁站建设,打造高铁经济集聚区,可发挥后发优势,实行“整体规划,高标准设计,分期建设,市场化运营”,明确整体区域开发投资时序,通过引入产业,吸纳人口,完善城市功能,可以将高铁经济的价值潜力发挥到最大值。并建议在规划过程中要充分考虑该区域周边环境优势,加强区域周边公共资源整合。

在汉阳区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汉阳区民革党员刘敏、成晓山、刘喆、胡凤珍、陈自力、周春雷、陈志华、熊青等积极履行职能,充分发挥政协民主党派人士作用,在分组讨论上发表自己的意见建议,刘喆代表民革汉阳区工委会就《探索创新 多措并行 不断推进“红色物业”可持续发展》作大会发言,得到了广泛好评。

【上一篇】民革武汉东湖高新区工委举办2019年会
【下一篇】民革硚口区工委会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