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硚口区工委会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1-17 16:02:55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15日上午,民革硚口区工委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区党派大楼会议室召开,工委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区工委会副主委程煜方主持会议,并向大家介绍了2018年发展的新党员;副主委吴云鹏代表工委会汇报2018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副主委高正浩宣读了《民革硚口区工委会2018年度优秀党员表彰决定》,主委冯洁菡代表工委会向全体党员致以新春问候,并就“示范支部”创建活动进行了再动员。

会上,市民革宣传部部长沈建文代表市民革对硚口区委统战部给予区工委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大会上出现这么多新鲜面孔感到欣慰。他希望,区工委会在2019年继续加强学习,加强组织建设,党员争做先进,支部争创示范,积极参政议政,多提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中共硚口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丽参加会议并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民革硚口区工委会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全体党员再接再厉,为硚口区跨越发展、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民革汉阳区工委会在两级政协会议上积极建言
【下一篇】迎春盛会满堂春——武昌民革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党员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