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武汉市委会赴沈吴村开展共建美丽乡村“迎春送福”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1-29 10:09:31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寒风虽刺骨,关怀暖人心。1月25号,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革武汉市委会一行15人,赴结对村黄陂区罗汉寺街沈吴村开展共建美丽乡村“迎春送福”活动,为村民送医送药送春联,并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

市民革一行到达沈吴村时,村委会已经聚集了几百村民。市民革为此次活动特意在民革党员中挑选了三名医术精湛的医生、四名妙手丹青的书画家,他们不顾舟车劳顿,立即投入到“迎春送福”活动中。医务人员分为内科、外科及妇科,在村委会一楼,对应诊村民望闻问切,就村民所询问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并提出了合理化治疗或健康指导;市委会还给村民免费发放感冒药、消炎药等家庭常备药品,以备他们不时之需。二楼的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热情地为村民书写着新春对联,把一个个象征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免费送到现场群众手中。

活动中,在村支书的陪同下,市民革一行对村里五户因病致贫的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亲切地询问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去了每户一千元的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市委会为村里捐赠的健身器材已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健身器材的配备,丰富了村民的文化体育生活,营造了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村民们都乐开了怀。

虽然天气寒冷,但整个“迎春送福”活动现场却暖意洋洋。此次活动,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捐资助学献爱心 扶贫帮困见真情
【下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开展“迎军运 送温暖”慰问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