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委召开十四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1-29 11:47:17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25日下午,民建武汉市委在市民主党派大楼206会议室召开十四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市民建主委张文彤,副主委李海波、刘传江、方洁、刘海虹、穆书芹、付诚,秘书长周新斌以及其它常委,各区(工)委、市直各总支(支部)、各专委会负责人共30余人参会。张文彤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民建武汉市委关于加快人才培养、提高发展质量的实施意见》;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民建武汉市委发展会员工作细则》的修订意见。

民建武昌区委、汉阳区工委、市直武汉商学院支部以及科技与金融委员会的负责人代表基层组织和专委会,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情况。

张文彤在总结讲话中,先简要通报了民建武汉市委会机关2018年绩效管理目标工作的完成情况。在点评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2018年的工作时,他用“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予以概括,并一一对其亮点工作进行了评述。针对2019年的工作,他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化政治共识。要继续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指导参政党履职实践。团结引领广大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实施“人才强会”战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五种能力”。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壮大后备人才队伍。不断完善基层组织工作机制,增强组织活力。三是围绕中共十九大提出的战略目标和全市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参政议政,提高建言质量和实效。要加强和改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着力提高社情民意信息质量。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四是继续推进“一个基金、三个工程”的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利用好促进会这个平台,为助推武汉改革发展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最后,他代表市民建领导班子向与会人员、全体会员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汉阳区工委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会
【下一篇】致公党武汉市委赴武汉女子监狱进行“新春”帮教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