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洪山区工委召开2018年度总结大会暨民进会员看武汉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2-02 15:00:09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26日,民进洪山区工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民进会员看武汉活动,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文建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陈淑琴应邀出席。民进洪山区工委班子、会员共计40人参加活动。

总结大会由工委副主委周立辉主持。工委副主委周蜜以“着眼‘四心’、聚力奋进”为主题,从加强党派自身建设水平、打造高素质参政党队伍、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实效、开展各类服务社会活动、以及会员双岗建功等方面,对2018年度工作全面总结汇报。

陈淑琴在讲话中指出,民进洪山区工委2018年工作成绩突出,得益于工委班子的团结协作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 。希望民进洪山区工委全体会员履职奋进,在2019年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文建东对民进洪山区工委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代表民进武汉市委会给会员们送上了新年问候和祝福。希望在2019年,区工委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在凝心聚力、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上下功夫,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引领会员双岗建功,服务洪山经济社会和谐健康发展。

会后,会员们前往武汉园博园,参观了长江文明馆、贝林大河生命馆。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工作生活在长江流域的见证人,大家一定会保护生态文明、保护长江大河,为发展、传承长江文化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民进江夏区工委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会员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